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绝梅苑的博客

独舞纷如雪

 
 
 

日志

 
 

浅唱——泡沫的初夏  

2011-05-10 05:40:22|  分类: 梅苑诗词(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夏之际,我携一丝轻轻的余念---
  飘散,伴着五月菲雨---
  阳光晴暖,穿过悠悠的心田---
  如同蝶影轻舞翩然---
  我深吸一口花尖的哀怨---
  默默沉思,花谢的那么不情愿---
  
  天空一片静好---
  轻踏小草,侧目浅笑---
  最大好的日子,时光却如飞梭---
  在心里默默谴责岁月---
  一路轻装,飘落的心---
  装满一地的落寞---
  采撷漫天的芬芳---
  心思瞬间释然,幽幽嗟叹---
  
  我席卷沿路的风光---
  抑是万水,或是千山---
  夕阳西下,荡漾的海面---
  思绪好似撑船的老朽---
  满世界游荡,寻历缥缈足迹---
  最终,回到原点---
  
  陌上寒烟,塞外和江南---
  都是我梦寐的地方,一如既往---
  人间画卷,小荷轻点---
  与春,只能在梦里相伴---
  隔岸相望,只能一味的牵念---
  叠一只纸船,附上真挚的情感---
  飘飘荡荡,满载我的温情---
  一路颠簸,逆行---
  
  维诺的言语,划过耳边---
  在暮春下的期许里---
  渐渐释然,挂一丝浅笑---
  依一颗树下,聆听树叶的吵闹---
  这世界,纷繁的思绪日渐沉淀---
  在刺眼的阳光里,犹如泡沫的初夏---
  热烈而烂漫---
  
  诚恳的与花儿交换---
  用青春换她的不离别---
  好春光,依然可以灿烂---
  午后,深嗅阳光的味道---
  轻伏阳台,瞭望天空---
  浅唱,初夏的——氤氲与浪漫。。。。。。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