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绝梅苑的博客

独舞纷如雪

 
 
 

日志

 
 

春日——随笔  

2011-04-07 11:31:39|  分类: 梅苑诗词(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候,生活如风筝,断了线---
  没有信仰,众生;仰望,在大地---
  欢乐,阳光,一帆风顺,曾经---
  现实,命运多舛,冷夜,滞尘---
  蜗居,在小家闭室,彷徨---
  徘徊,于港湾一隅,沉醉---
  无惊涛骇浪,无风雨洗礼---
  平静,一如智者思想,困于真空---
  抑或春夜的萧寒,那沉寂的气息---
  生活,死水,相对;清源,活水,再来---
  风平浪静会有时,人生苦短亦春秋---
  心湖,久旱;逢露,涟漪---
  五线谱,解析风情,少不得音符飞扬---
  
  梦想,云集世人,桃花源---
  企盼,天生的权利,于人---
  围城的婚姻,望而,却步---
  碌碌无为、平庸,一辈子---
  生活僵成线段,冷硬、苍白---
  生,凝成一点;死,凝成一点---
  颓废绷直一生,在中间---
  
  纯粹的波澜,镜湖,不失---
  飞天的梦想,雄鹰,怎无---
  每一次奋力的搏跃,都是对平庸的背叛---
  每一次忍痛的浪花,都是暗聚新的爆发---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万次无言的背叛---
  期待着一万零一次的闪光---
  希望的闪光和谐眼中的光芒---
  呐喊,向着大海的方向---
  无论上帝如何嘲弄我,我的生活跟着梦想在走---
  现实坠满了痛苦和沉重,荣辱不惊是我永远的追求---
  不管得志与否,我不会过于忧伤,因为我已把快乐品尝---
  快乐的真义是什么?快乐啊,就是那飞天的一瞬---
  那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已深深地让我心醉---
  
  笼中鸟渴望自由,自由鸟歌唱飞翔---
  飞翔的心啊,永远为自由歌唱---
  如果你还清醒的话,你当记得自己是鹰的后代---
  请不要以鹰的优越自居,而要以鹰的血统自励---
  早已愈合的创伤,不再是观望的理由。。。。。。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