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绝梅苑的博客

独舞纷如雪

 
 
 

日志

 
 

隔窗观海-------我爱你大海 --  

2010-08-01 18:27:18|  分类: 音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馨提示:点击左面的目录可以选择观看,点击右面的目录可以选择音乐欣赏。














 
 
 
  
             我爱你大海 
           你像诗一般的美丽 
            那波澜壮阔         
          浩瀚无垠的景色壮观迷人 
          清晨的朝霞 
          远远望去 
          就像一幅涂上黄金的画卷 
          美丽壮观 

          我爱你大海 
          你是孕育生命的摇篮 
          常常把你眺望 
          你是收留风雨的故乡 
          你广袭的空间 
          给予生命富饶的资源 
          你博大的包容 
          是生命系统最佳的修炼 

          我爱你大海 
          你拥有巨大的能量 
          却不弃江河弯弯 
          谨卑,廉正,博爱,勇敢 
           拥抱的是圆触与浩瀚 
          你永远敞开胸怀汇纳百川 
          你永远大浪淘沙淤泥不染 
          你永远奔腾不息随形方圆 

          我爱你大海 
          你给我生命的渴望与期盼 
          你教我滴水穿石柔韧志坚 
          你让我驻足回忆我的祖先 
          你令我不离不弃旧的容颜 
          我愿睡在你的摇篮里 
          忠贞不变到永远永远 
          生命中有你相伴 
          不再有山路弯弯 
          …… 
         谨以此文献给我的好友……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