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绝梅苑的博客

独舞纷如雪

 
 
 

日志

 
 

10天改变一生:终极突破(1)  

2010-11-22 07:21:03|  分类: 心理特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脱胎换骨”还是“继续堕落”
  人生走到某个转弯处,你驻足回望,全部结果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一事无成。银行没有存款、人缘差、房子小、车子遥遥无期,一切都好像与许多年前一模一样——除了眼角的皱纹!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有的人跺跺脚,诅咒发誓几句就沿原路前行,依旧浑浑噩噩的过活。有的人看到了这本书,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改变自己,那么与一些人一样,你只是有了这样的想法……
  目标有成功也有失败,人的决心对现实目标起着决定性作用!如果你没有把改变自我作为读这本书的目标,只是把它当作“疯子”的言论来读。那么,你不会有任何变化。你依然会在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中过着梦游一般的生活,你的目标永远只是目标。
  解剖自己
  在接受这10天突破训练的开始,你先要做的是解剖自己、了解自己。
  现在思考这样的问题:
  你觉的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你最希望一生取得的成就是什么?
  你希望别人对你一生的评价是什么?
  在生命的最后一天,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接下来,我要以正常人的标准评价一下你,先拿你开刀,让你自己看看你那些快要腐烂的五脏六腑!
  1.你是个穷光蛋,你有很多想购买的东西,可是你穷得叮当响;
  2.你是个孤独者,你没有很多朋友,你的亲人也不喜欢你,你感到寂寞;
  3.你是个混日子的高手,浑浑噩噩开始你的每一天,每天惟一的目的就是等着天黑睡觉,你人生的惟一目标就是熬到死亡;
  4.你是个心理“残疾”人,你觉得自己低人一头,觉得世界对你很不公平;
  5.你是个笨手笨脚的蠢猪,什么事情都干不好,你遭到老板和同事的鄙视;
  6.你向往美好事物,你力不从心,但是你又死爱面子,活活受自己的折磨;
  7.你感到自己总是比别人差,但是每天又假装充满自信;
  8.你身心疲惫,但是你不知道原因何在,你感到绝望和无奈。
  你就是这样的,无药可救的窝囊废。你总能把人性的弱点发挥到极致,你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个垃圾。你这样的人,离成功越走越远,离快乐和幸福越来越远。
  现在,你别再找活下去的借口了,在我10天的突破训练中,我将帮你“脱胎换骨,重新做人”。10天之后,你会发现一个崭新的自我诞生了。
  假如:今天是你生命的终点
  我一向是个比较极端的训练者,相信你在接下去的10天内能深刻体会到这点。为了唤起你心中奄奄一息的巨人,现在,首先做个极端的假设——今天就是你生命的终点。
  你现在思考这样的问题:你最希望一生取得的成就是什么?你希望别人对你写下什么样的悼词?在生命的最后一天,写下你的墓志铭。
  认真思考10分钟,把这些问题的答案记录下来(不少于五个):
  在生命的尽头, 你能感到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你明确了你的人生理念,你知道什么是对你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我相信,你不想成为窝囊废和垃圾,你希望重新组建你的生命。可是,现状对你来说太困难了,你感到很难去改变。
  你的弱点就像铁链,而你就好似被锁住的老虎,虽然你想成为森林之王,但还是被弱点的锁链牢牢拴住。你被自己的弱点击败了,如果你不改变,早晚会被自己的性格弱点溺死。
  溺死自己的10个人性弱点
  多年来关于人性的研究告诉我,大多数像你一样毫无作为的平庸的人,一般都有以下10个显著的弱点:自卑、拖延、没有目标、抱怨、冷漠、虚荣、自我设限、自私、不守承诺、苛求完美。这些弱点让你成为废人,但是你却毫不知情,或总是以各种愚蠢至极的借口放过它们。
  你的愚蠢借口例如:“人人都有这些弱点”、“我觉得自己的缺点并不多”、“难道自私有错么?”等。
  我会在10天的训练里告诉你这些弱点的罪恶,让你在每天都能体会到克服它们的喜悦。在每天训练之前,看一下上面你在自己生命尽头时候的思考,你会充满斗志地去训练。
改变是马上可以看到的么?
  在我研究人类行为学和成功学的记忆中,我一直想能够帮助别人摆脱那些困扰他们的弱点,让他们实现自己新的人生高度。不过我深深知道,要想改变别人就要先从改变自己开始。于是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开始潜心研究这个问题,并把所学与朋友分享,凡是高品质的著作或录像带我几乎从不放过。然后我把这些知识用到自己的身上,之后我很快发现了一些可以马上让人改变的学问,包括格士塔医疗术和神经语言学,等等。这些学问的神奇之处简直超出了我的想像,我决定把毕生的经历放在研究能让人迅速改变的学问之中。
  我曾用这套训练方法成功帮助了数十万的有心之士。你无法想像这套方法的魔力,它可以让一个人在短短一天之内突破人性中一个难以逾越的弱点。你可能觉得我所说有些大胆,不过,我可是充满自信的。从明天开始,你就可以深入体会这套方法的魔力,你会为第一天所取得的成果感到兴奋。改变是马上可以看到的,不过你得有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信念。
  我给你讲一下我是如何克服自卑的弱点的。在我小的时候我可真是个十足的自卑者。我总认为自己长得矮小,觉得很没有面子,于是我总是低着头沉默着,我害怕和高个子女孩一起玩,那个时候我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小人物。
  那么后来怎么样了呢?有一天我作为替补,参加学校的一场重要的排球比赛,班上的一个高个子女孩因为闹肚子而上不了场,教练破天荒地让我上场。我硬着头皮来到比赛中,我感到自己仿佛到了丛林之中,在那个时候我问自己“你就因为矮小而比别人差么?!不,你是最棒的球员,你比那些头脑简单的高个子木头强得多!”我的激情迸发出来,我像一只灵活的兔子一样在丛林中奔跑,那一场比赛下来我为球队得了12分,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我得到了同学和教练的赞扬,他们对我说,“Apple,你真棒!”
  后来我再也不因为矮小而自卑了。我经常和高个子同学一起打排球,我挺胸抬头地走路。仔细想来,对于我内心深处很久的自卑感而言,打破它其实只用了一场球赛,短短半个小时的光景。所以你要相信,只要你想,改变可以在短短一天内得到实现。
  开始燃烧你心中之火
  在这10天的训练中,你可能从未经历过类似的苦难,我敢说,这是世界上最独到和最有效的训练。十余年来,我用这套训练方法,让无数的人获得重生,他们现在活跃在世界的各地,有跨国企业的CEO、著名艺人、作家、学者,当然还有更多幸福生活的普通人。而且,我自己这么多年也是照着这些方法一直在完善自己,这确实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在后面的正规训练中,你可能会遭到别人的鄙夷,可能会失去一部分财富,身体上会受到创伤,心灵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侮辱。在训练时期,你会咒骂我是魔鬼是怪兽,但是我不在乎,因为几乎没有一个人不在未来的日子里,感激经过的这次突破训练。
  现在,开始燃烧你心中之火!做好休息和准备,明天我们将克服你人性上的第一个弱点-—自卑!
我深信这将是改变我一生的魔法书
  自卑、拖延、没有目标、抱怨……
我坚决与它们势不两立
困难的存在让我体会到征服它们的喜悦
我要点燃心中那将要熄灭的希望之火
熊熊烈焰
映着我的笑脸
十天的魔力之旅
十天的终极突破

我发誓:
全力以赴
驱除心魔
无论遇到任何阻碍
决不退缩
我要真正体验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快乐
我的生命
昂然勃发,耀眼迷人
我的人生将从此改变!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